缘梦 泽

“其实,你可以在摸一会的”

“站住!把钱拿来!”我听到了一个清脆的声音,却看见一个小女孩手拿着“匕首”从破旧的巷子里出来,女孩穿着破旧的衣裳,裤子也早已不在合适,头发虽然看着松软,但却能看出已经多日未经打理,肤色和身体因为营养不良和恶劣的环境而变得难堪,手中?这只是一个碎掉的玻璃只是裹了一层破布的“匕首”而已。。。

  “歪歪,你在看什么那,把面包,不对,把钱拿出来!”少女的有些恼怒的声音再次响起,我这才看见我手中的一个面包,但这只是最差劲干柴面包而已。“你想吃吗?过来,吃吧。”她似乎有些发愣,慢慢的走过来,先用嘴轻轻的尝了一口,之后把“匕首”放在另一个手中狼吞虎咽了起来。“好像一只猫啊”我这样想着,手却不受自己控制的放了上去,她看了一眼我,并没有理会,接着吃着面包,当我反应过来缩回来时,她却抓住了我的手,放在了她的头上。“其实,你可以在摸一会的”少女的声音已变的柔和起来,她笑了

   (很短的一个文章。是安田老师系列的作品!此文章只是用文字来表达而已,具体可以去B站理と迷宮の少女蓮華的少女现象视频下方有安田老师的链接!)

评论(1)

热度(1)